/*banner of the blog inserted here*/
Sorrento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往事

我是一个小孩子 ,八年龄;

按老妈的想法是我一毕业就结婚。不过我跟老妈是说三十五之前不讨论婚嫁然后我并不想结婚那么早!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千万别受到外界的因素所干扰,格外父母。“如果这些你都考虑清楚了那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就同意了”。她接受了吧。我算了算,也就是说我还有二十七之久。那时候好像相当长的时间。。。

哇!妈妈,如果您知道我目前爱着男人,您会原谅我吗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